為了易於辨認就改了名 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
*此人經常修改文章請別介意*

主食:江宗/にか宗/太次
沖神/雙龍/沖神/清秀/all金木
PIXIV id=969472
PLURK: formaguin
Twitter: formaguin
歡迎加好友 <3

追龍_0

楔子








  叮叮。木书桌上的银钟被按响了,正坐在那里专心看书的一个女子连忙抬起了头来,挂上甜蜜的笑容。


  「你好,请问有甚麼可以帮忙的地方吗?」她一面说一面在书桌下合上手中的一本厚书。


  站在那里的是面容清秀、颇为英俊的年轻男子。他淡靛色的眸子定定地看著她。


  「你手上的书,可以卖给我吗?」


  正是因为这几个月风声没这麼紧,她才敢在父亲的店里看这本书。现在好了,被人发现了,都怪自己太大意!她控制著脸部肌肉,保持著自己的笑容。


  「先生,那是非卖品,是我的日记喔。」


  他发出了一声不甘的感叹。「我也很希望那是你的日记。如果真是的话,不论是甚麼价钱我也会买的。」


  说毕,他隔著书桌往前弯腰,秀气的脸毫不犹豫地往她的脸靠拢。她感到血液瞬间一窝蜂地涌上面部,热力让自己的脑部空白一片。


  他们相距不超过5厘米,互相对视了大概半天,他才向她露出自信的笑容,宣告了让她这辈子万劫不复的事实。


  「护龙人.红秀丽.发现。即日起终止你姓红的权利。」


  失去姓氏,在这个忌龙的国家等於失去了人身自由。她失神地让手上的《龙族图鉴》掉到古旧的木地板上。


  「我是捕龙士.陆清雅。从今开始我会負責你的教化工作。当然,你以后如果表现得好,我可以考虑让你跟我姓喔。」

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黃暴青蛙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