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易於辨認就改了名 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
*此人經常修改文章請別介意*

主食:江宗/にか宗/太次
沖神/雙龍/沖神/清秀/all金木
PIXIV id=969472
PLURK: formaguin
Twitter: formaguin
歡迎加好友 <3

[銀魂] [#沖田総悟生誕祭2015]

對不起啦沖田是我忘了你的生日XDDD
遲了足足兩天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

神樂: 這傢伙不是9號生日嗎? 
我: 才不是! (拚命畫 
沖田: 你們...都給我去死一死... 

哈哈哈我能說銀魂的衣服跟髮型設計都很佛心嗎
謝謝沖神提醒我, 其實我還有一丁點的乙女心wwww

评论

热度(2)

© 黃暴青蛙|Powered by LOFTER